老默今天心满意足

杂食人,但是纯爱战士,1v1才是世间正道🙏🏻(很杂食,被创了不要怪我)||约稿走mhs搜默汁子

冬奥会诡秘分会场

从奥运会开始画一直鸽到冬奥会最强鸽王了我是……

我觉得冰刀长一点好看就给拉长了,然后半年了我都忘记给克戴上手套,昨天完全画完了聚完餐回家躺尸突然想起来这茬但是已经叠了几层特效没法下手了(

p3是七夕那会摸了一张一直没发正好一起发了

p4是两张图的动作原图,tmd,真的好美女好喜欢,存了好多图好想全都抄一遍。

衣服也有参考来着,就是图忘了存实在是找不到了,一件蓝色的一堆碎钻的衣服,可恶画一半找不到了又记不起到底什么样子难受死我

最后一张是我心目中奥黛丽的发色,我越画越黄好难受我一定要展示一下我的本心(



评论(53)

热度(7137)

  1. 共34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