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默今天心满意足

杂食人,但是纯爱战士,1v1才是世间正道🙏🏻(很杂食,被创了不要怪我)||约稿走mhs搜默汁子

被双安利四年还是五年啊,一直口到大大前天才开始看()

看完的感想就是我草我怎么不早看,我是不是傻,我怎么不早看?草,太香了太好看了红色爱情世界第一

红色的兄弟情世界第一啊!!!!(盲目)

我恨,真的太好看了,每次都说徐天绝对是你喜欢的类型说的我看之前还有点逆反心理,想着“你说我喜欢我就喜欢吗”然后对不起我真的太喜欢了,徐天真的就完完全全梦中情左啊我靠,太情了,温柔聪明世界第一呜呜呜呜,而且徐天讲话好可爱啊,好可爱啊!软糯糯的,太可爱了,就是一只黑色的兔子或者黑色的小绵羊,看起来可可爱爱人畜无害的但是超级狠这种感觉好可爱啊,而且打完人之后软软的一句我当场死掉好不好。

铁林虽然好憨憨但是好可爱啊,他好会撒娇啊!而且喜欢就是喜欢好可爱,明明白白的天哥就是牛逼我就是听我天哥的!这种感觉,我被可爱死了,眼睛好大好亮好能打,而且任性好好啊,踢人能腿抬那么高。铁憨憨虽然杠头的让人着急,但是真的好可爱啊!大眼睛瞪的圆圆的含着眼泪的样子真的好绝好绝

徐铁真的就我喜欢的cp类型范本啊,好绝,无条件的信任把我磕死了,信任太美好了呜呜呜呜,两个人一看就很亲近的插科打诨的样子我也磕昏迷了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

徐天真的好会啊!英雄救美就算了,压住枪把人打倒了还秀一波拆枪,帅气的拆完了然后手好痛啊的柔弱(?)样子真的太可爱了吧??太会了吧天哥!!这什么孔雀开屏一样的举动啊!还是那种开完屏脑袋凑过去拱两下的可爱样子!就这还能不心动?!

徐天冲到宪兵司令部去站在铁林身后的那一瞬间我觉得我都瞬间死掉了,什么叫当场社保啊!!我当时看到的时候疯狂鸡叫就差给我个两百米跑道我助跑飞天了呜呜呜呜呜

而且徐天真的对铁林完全不客气啊这个人,太过分了,抢枕头被子就算了,明明背后桌子有筷子还要拿铁林用过的筷子吃铁林的花生米,好坏。

还有徐天总共就吼了三次还全是吼铁林好可爱(?)

为什么可以做到不管是bg还是bl都这么香的啊,我感觉我快磕昏迷了,我真的情绪疯狂过山车,呜呜呜呜好真好可爱,我希望全世界都来看一眼红色呜呜呜呜

评论(10)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