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默今天心满意足

杂食人,但是纯爱战士,1v1才是世间正道🙏🏻(很杂食,被创了不要怪我)||约稿走mhs搜默汁子

终于肝了一次大的……画出来的东西和脑子里想的完全不是一回事……

这个名侦探画的太少女了……崩坏到无法直视……

再也不想画条漫了……太吃藕了……

画风太迷了……画着画着到最后我都不知道我画的还是不是名侦探了……

本来想好好的画一下春晚那个失忆梗来着,万万没想到画的这么智障,本来想着剧情智障没事我可以努力的用画面凑,但是!完全!画的什么玩意!

生无可恋

前边画的虽然吃藕但是好歹认真……越往后越不想干活,为了偷懒省了很多镜头最后导致剧情神跳跃……

不过好歹还没出正月十五就画完了,就当做是元宵节贺图吧?

可能有很多错别字,虽然作为手癌晚期应该好好检查……但是台词太尴尬了不忍心再检查第二遍……


让我对所有画漫画的太太表示爱意!这个玩意太难画了画的痛苦的再也不想画第二次!感恩太太们的粮食【哭


虽然ooc的严重但是相信我!名侦探没有那么少女!我是爱名侦探的不是黑!斗子也没有那么迷我是爱他们的!


全篇大头……而且完全感觉不是一个人……说好的长的像也做不到……明明有着画画千人一面的本事的!【。】


总觉得有些话从画的时候就想说了但是忘了要说啥……


bug太多了……请务必无视…


最后如果能看的不感到反感就好了_(:з」∠)_


虚到无法拯救裁开重新传了一下,要是还虚……选择自杀


评论(62)

热度(73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