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默今天心满意足

杂食人,但是纯爱战士,1v1才是世间正道🙏🏻(很杂食,被创了不要怪我)||约稿走mhs搜默汁子

法师组好吃啊嘻嘻嘻

披风势力×2

正太是宝物,短裤好文明

法阵来自素材,我爱素材素材爱我,不过这个素材真的超级精致了……我画的又很敷衍就很破坏了

起形的时候直接画的,很多地方都跑的厉害,最后也懒得再修了,总觉得还差很多地方要细化,但是实在细化不进去……最后就疯狂Duang特效【还加的很难看。

这俩人的颜色我根本没法好好融合在一个画面里,大红配大绿算什么啊???

感觉色感真的好差劲……到底怎么强化啊……

我好像又忘了画阿戈摩托之眼【

希望色差不严重

对不起我再重新编辑一次……

评论(21)

热度(1818)

  1.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