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默今天心满意足

杂食人,但是纯爱战士,1v1才是世间正道🙏🏻(很杂食,被创了不要怪我)||约稿走mhs搜默汁子

【推文】听书总结

年终没啥能总结的就整理一下今年听的书吧(

大约是从去年九月开始听的,当时好像只是想重温一下全职又懒得自己看那么长的字就开始听书了,居然一听听到现在完全成了阅读障碍患者了(

说是推文实际上只是听书记录()比起文好不好看重点在于听起来怎么样

因为是听的,记忆比较浅,只有缺点比较明确的记住了,所以大部分是在讲缺点(dbq

一些听的集数比较少的的也没什么记忆点的就不做整理了


是按我听书时间顺序来的,好不好看和顺序位置无关🥺

 

大部分在喜马拉雅听的,小部分别的平台和ai听的


 

*以下所有发言仅代表个人观点,完全是我自己的审美标准。

以下内容带有强烈个人情绪,我就是个纯纯的喷子。*

 (可能因为记忆模糊喷错了,骂我就是你对)



01.全职高手

作者:蝴蝶蓝 

主播:八音六合`刺儿

 

全职不会有人没看过吧,剧情没啥好讲的,主播真的很强,一个人演出那么多角色还各有特点真的好强好强,女声虽然一听就是男性的声音但是那种气质和感觉,说话的语调就是女孩子……第一本听的这个直接给我拔高了对听书的期待(

(可惜别的书播的没那么细致了,而且书也选的不是我想看的类型。

 

听书进度:已听完

 

 

02.诡秘之主 

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主播:阅文听书

 

无cp

 

穿越、西幻

 

真的巨好看!无cp事业型男主,看下来能感受到作者对女性的尊重,完全没有那种蝻味,难听点就是起点粪坑中为数不多的一朵白花了(对不起)

 

关于诡秘多好看我不需要多说了,缺点讲讲吧。

 

说慢热到没觉得特别慢热,就是一开始是穿越然后小周自称键盘强者的时候我有些许微妙的不舒服,当时感觉可能又是一本传统起点小说,又紧接着灰雾装逼当时可以说我对克克好感是从负值开始的()

整本书前四卷是非常完整流畅的,一种完整电影的感受,但是后四卷说实话有点太急了,即使伏笔连续揭开都感觉,还缺点什么,很可惜。

故事比起什么克苏鲁之类的,我觉得说童话更好一点,主要角色的大家都是好人,每个人都很阳光,结局也充满着希望(虽然但是确实很希望),虽然我超级超级喜欢这种,但是人物就少了一点多面性,大家的情感冲突也几乎没有(夸张,指很少的意思),导致我看完之后处在一种要坐化了的平静中(很难说到底是我养胃了还是克养胃了)。

另外我再次强调一遍诡秘根本跟克苏鲁不沾边,就别硬贴了。

虽然有蒸汽朋克的关键词,但是整本书里体现的并不多,这点属实可惜了。

 

听书上,换主播真的巨大的雷点,但是老主播一开始其实播的也不太好,我听了十多章才听进去,后期越来越好了,在我完全习惯了这样的声音之后换主播真的太致命了,尤其刚换的主播那股翻译腔的味道真的很恐怖,还特别多错字,不过新主播进入状态之后也还不错,尤其是阿蒙的声音,绝了,好恐怖,阿蒙本人吧(

另外就是听书不要看评论区,全是喷子和剧透狗,很恐怖兄弟。

 

求你们看诡秘,看了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

 

听书进度:已听完(甚至听了两遍真的很好看求你看,当然有条件希望您起点全订之后去看没被删减摧残过的盗版)

 

 

03.惊悚乐园 

作者:三天两觉

主播:剧舞吧瓦塔(快逃!!!不要听!!!太恐怖了!!!)/冠声文化(也不太行)

 

有cp单女住

 

恐怖、网游、无限流

 

是疯癫款的男主,不在我喜好范围内但是属于我唧唧很想日的款。

比起剧情我真的要实名辱骂瓦塔的演播。

真的一本好好的书给读毁了,真的恐怖,什么叫文盲念书,真的很恐怖,你能想象人设是那种很牛逼很聪明的作家,然后张嘴闭嘴一嘴的错别字吗???真的恐怖,而且主播不仅屡教不改还他妈的语气十分的嚣张,一股子吊蝻味,用那种煞笔蝻的语气吊儿郎当的说一嘴的错别字太上火了,我真的会死,我真的会死…………………………为什么会有人,还是主播,念书的行当,会以文盲为荣的…………………………千万不要听……………………会变得不幸,我到现在都无法忘记我当时受的苦…………

 

冠声文化有一版重新读的,不文盲了挺好,但是删减的也未免太多……总之两版都不要听,快逃……

 

听书进度:428集(我居然能在文盲攻击下坚持这么久我真的很震惊)

 

 

 

 

04.奥术神座

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主播:蜂识莺猜/阅文听书

 

有cp单女主

 

穿越、西幻

 

乌贼早期书了,还比较有意思,魔法和科技的融合很新鲜。音乐真的有美到我,后期科研真的超级燃,写论文比打架燃到不知道哪里去了,看小路搞科研真的很爽,算是乌贼少有的后期没有加速完结的书了,认真的埋了半本书的伏笔然后一下揭开,就是不知道是渲染的不太到位还是我幻视阿蒙了,完全没能感受到那种头皮发麻的感觉(另一种阿蒙幻视的发麻感到是有)

 

主角是温柔自信美女款,能感受到乌贼想泥塑但是又生生刹车的行为。

 

雷点比较多:文抄公,些许的男性视角,弯掰直。

不过虽然一直在抄吧,不过主角自己也在学习进步,勉强可以接受,最后还进行了一番很日式的,自我对抄袭的认错道歉。不过这个道歉,只是对自我的一种心理心理安慰吧我感觉。

男性视角上真的呃呃,而且公主为了你连性向都改了你女装一下会死吗?!!你的付出呢!!!

弯掰直我的话倒是可以理解,乌贼的想法感觉是那种,早期耽美里常有的“对你的爱无关性别”这种桥段,虽然性取向是弯的但是因为是你,所以性别不再重要这种感觉,所以我接受的还挺良好的,就是很多人无法接受()

 

听书的感想上,蜂识莺猜真的,水平不太行,棒读专家(dbq)但是真的特别走心,配乐配的超级认真,因为奥术前期很多古典音乐,主播配的超级走心,我到现在都忘不了命运那章,情绪一起来配乐上重重的当当当当的声音,太对味了兄弟……直接刻进我脑子的程度。乌贼努力描写音乐加上主播走心的配乐,我真的有充分享受到古典乐的美。

可惜只播了三分之一都不到就没然后了,后续甚至被下架(网页版还能搜到)

 

阅文的,呃,虽然,我听是听完了,但是………………这主播真的把整本书最适合听书的最精华的部分给毁掉了………………你能想象命运的旋律是用嘴巴念的吗,能想象致爱丽丝配乐是千本樱吗……所有的音乐明明都有明确的曲子但是根本不用,非要用一堆莫名其妙的音乐来代替,我真的无法理解………………感想就是萎了,真的很萎……

 

乌贼少有的有激情的书,求你看,娜塔莎我的一款老公。

 

听书进度:已听完(因为早就在蜂识莺猜鸽掉之后把文字版看完了,所以阅文版本的听的不太走心,后续番外也没听)

 

 

 

05.我有一座恐怖屋(喜马拉雅:我有一座冒险屋)

作者:我会修空调

主播:北冥有声

 

有cp单女主

 

都市、恐怖、男酮要素有

 

还挺不错的,很好笑也有cp磕,第一个任务真的有吓到我,跟真人斗真的很恐怖……后续都很好笑,每个剧本都很有意思。

 

关于问题,就是作者不会写感情戏可以不写……也不是把女鬼设置成了战力天花板就是男女平等尊重女性了…………雅姐也太模板化了,根本就没有理由的爱,完全是一款通关机器…………也就最后给了点剧情,但是前期完全没有铺垫好,太生硬太割裂了。

Bug稍微有点多。

还有就是,有很多为了感动而感动的地方,前期完全没有相关的性格塑造,后边突然就超级好市民,不过也还好,毕竟一直连载确实很多突然性。

 

主播念的真的超。级。慢。慢到我第一个任务心跳直接拉满,一种受刑的煎熬,无法忍受的我直接1.5倍速进行一个降压。

 

听书进度:已听完,主播没有念番外,如果对音歌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起点看看番外

 

 

 

06.一世之尊

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主播:萧客行

 

是的又是乌贼的书,我那段时间因为反复踩雷臭男人味的起点文所以就按着乌贼看了)

 

有cp单女主

 

穿越、无限流、玄幻

 

一世属于我不感兴趣的玄幻仙侠类,听的时候非常抗拒,一开始我真的满头问号,我听你穿越了当小和尚那么久,突然,真的很突然,突然就又穿越被拉去神秘空间进行快穿,我当时的问题就是,你为什么不直接从这开始,真的很慢热兄弟,我看主角努力当了那么久的和尚,好不容易我听进状态了,突然给我说这原来是无限流,很震撼(

 

主角比较活泼,很难得,毕竟小路的活泼都是那种比较内敛的,绅士型活泼,小孟真的,好活(mang)泼(fu),是很传统的起点款爽文,也有乌贼牛逼的世界观设定和有意思的脑洞,就是我对这种题材真的不太感冒,真的用了好久才看进去。前期算是比较正统的无限流,后期就是乌贼的天马行空了,真的很有意思。

 

然后关于女主我真的入股失败,但是仔细想了想,确实啊,女生就该活她自己的人生,为什么要把跟男主在一起看做是唯一结局,莫非我才是吊癌深入骨髓()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我真的很怀疑女主对男主的感情到底有爱情吗(

感觉完全就是从头到尾的利用,很微妙(也可能是我还没听完的原因)

 

我永远喜欢江师姐和齐师兄!!!!

 

主播没啥好说的,很努力了,就是真的,很慢,也很坚持……播了多少年啊从15年开始,一直播到现在还没播完,甚至还在播………………很震撼。

 

听书进度:第七卷026(当时听到这就没后续了,感觉快听完了想着等等主播播完听吧,然后等到了现在也没听)

 

 

07.灭运图录

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主播:醉人间讲故事

 

无cp

 

穿越、修仙

 

乌贼的第一本书,也是穿越,纯粹的修仙文。

缺点很多,但是优点也不少,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真的心境特别修仙……

比如亡魂祈求帮忙,一般来说会帮的吧,然后再得到机缘,石道长:你完全可以自己修炼后去报仇,你的仇怨跟我有什么关系?我:?

再比如进学校,有人打压看不起,一般来说不都翻身之后重拳出击吗,石道长:哦。我:?

就真的能感受到主角的眼界是特别高的,根本不屑于这种小事,虽然眼界真的高,气质真的在,但是,完全没有爽文的感觉啊()

前期也真的很流水账,完完全全的修仙指南。

 

石道长的心境差不多就是当时回答的那个再过十年你且看他了,真的很超脱

 

别的印象包括对主播的印象都无了,真的很平淡的一本书,除了细致慢热和脑洞很乌贼以外,别的方面都青涩的可以

 

听书进度:已听完

 

 

 

08.长夜余火

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主播:夜小诗

 

以我听的进度来说是无cp的

 

末日废土、团队群像、电波系

 

主角纯粹的电波人(其实是明确患有精神疾病),整本书也充满了电波感,导致一股日轻味。

设定很有意思,各种教派也很有意思,还有一股荒诞的喜剧感,很想知道到底是曜哥视角问题还是世界确实是这样的,后边感觉重心已经从曜哥偏离掉了,一个精神病到完全担不起主角走剧情责任的主角。

 

因为当时满脑子诡秘,听的时候疯狂代入诡秘了就,心态不太好,虽然确实因为代入感觉到了快乐但是没有好好感受一下这本书的氛围。

 

主播水平真的比较一般,最开始感觉真的特别ai,不过后来逐渐好了起来。

 

听书进度:0261(当时播到这里没了就去看文字,但是追更真的好磨人,时间长了就完全搁置了)

 

 

 

09.回到过去变成猫

作者:陈词懒调

主播:食野大叔

 

无cp(虽然想说人变猫能整什么cp,但是仔细想想黑炭作为一个生理机能正常的人类和猫咪活活禁欲这么久,怪色的)

 

穿越、萌宠、都市

 

很轻松可爱的变猫式穿越,感觉像萌宠文,黑炭如果是纯粹的猫咪真的很可爱

这种类型的文感觉没什么好说的,可爱就完事了

 

听书进度:已听完

 

 

 

10. 黎明之剑

作者:远瞳

主播:麦疯的思远

 

目前的进度来说无cp,不过我感觉琥珀真的很有女主内味(

 

穿越、西幻、种田

 

很有意思的种田文,我爱种田我永远爱种田中国人就该看种田!

因为实在听的太少了,所以不好评价,但是以我的进度来说很有意思了。

跟异常生物见闻录(进度076)并在一起我要说,远瞳喜欢的类型绝对是傻傻呆萌的女孩子……

 

听书进度:0298(又是听到一半才发现还没播完的书,我好恨)

 

 

11.穹顶之上

作者:人间武库

主播:北冥有声

 

无cp(至少有声书上部没有,虽然感觉锈妹很有可能)

 

战争、异能

 

挺有意思的,很热血,也有cp磕整体感觉就是,各方面都在及格线之上吧。

如果想看起点文完全可以看这篇的,比起那些普通起点文好太多了。

 

听书进度:上部听完(不知道是原作分了上下还是主播自己分的,主播至今没有再更下部的意思)

 

 

 

 

12.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作者:青衫取醉

主播:死鱼大大

 

无cp

 

穿越、系统、重生、都市

 

很爽很爽,我宣布对于社畜来说这是全起点最爽爽文,哪个打工人不想当裴总员工啊!!!

比较套路的文,但是真的特别爽……我一边加班一边听裴总员工被强制下班并且强制补发加班费我眼泪落下来……

一开始听着有点因为裴总拖后腿行为生气,再加上连续的套路重复有点无聊听不太下去来了,但是当时也没有什么好书看所以就继续听了。把收听重心转移到做游戏和电影上,听故事里的故事就感觉舒服很多。

后期对资本拳打脚踢也是爽得起飞,总之就是社畜做梦的极致体验了……

 

虽然确实不少问题但是真的很爽啊!哪个社畜不想这么爽啊?!光是给社畜做一场梦我就可以忽略所有的问题了!

 

希望每个被压榨的打工人都可以来体验一番工人爷爷人上人。

 

听书进度:已听完。死鱼大大更新至1086章,现已下架,可网页搜索听。后续起点ai听的,起点的ai朗读是真的一般。

 

 

 

 

13.谍影风云

作者:寻青藤

主播:摩崖石刻

 

有cp单女主(目前听书是这样)

 

民国,穿越,抗战,间谍。

 

打鬼子爽啊——

真的很爽,就是主角一开始挂实在是开的太大了,后来就突然削能力,主播也不额外提醒一下。

主角是那种铁石心肠型,对自己人温和以待对敌人重拳出击,猛的一比。

没听完主要是觉得中后期主角牛到可以一个人把鬼子全歼灭的离谱程度……虽然作者有意识的进行削弱吧,但是因为主播又不讲这个事情又卡在很关键的地方不用能力就让人觉得莫名其妙的,就爬了(dbq)

 

听书进度:461

 

 

14.超神机械师

作者:齐佩甲

主播:喵九多人有声剧

 

有cp单女主

 

穿越、网游

 

一种养玩家的种田流(不是)

很爽,看韩萧薅羊毛很快乐,男性视角有,黄色笑话有,不过不是三观上的无法忍受所以没有问题。

男主皮厚智高型机械师,本人脸皮也很厚,虽然一直很爽但是后期还是平淡无聊了点

 

主播最大的问题就是音效声音很大很没必要,吵得慌

 

也是一本听半截还没播完的

 

听书进度:1187

 

 

 

 

15. 男主的自我修养

作者:文若不成

主播:书香传媒

 

好像有cp,但是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本书真的很拉,真的特别拉,怎么会有人推荐这种书,被推文推到这篇骗去听的我就是纯纯的弱智。

感觉作者年纪都不大就,一种故意在表现精分阴暗牛逼的中二感………………作者完全就是在对你说这个人很强这个人很聪明这个人精神问题大大的,根本没有任何的剧情去表达,所有的剧情都很,不走心,或者是走心了但是真的太内个了……………………我当时是洗澡的时候听的,我没有手去关听书,真的,我被迫听了12集半我真的想哭,我都不知道是该庆幸我是倍速播放的还是后悔我是倍速播放的……

真的很像高中生写的暗黑同人文,可是很多高中生写的文好看的要死……辱高中生了都。

主播水平也特别一般,一股ai味……

 

我说话有点难听,但是还是,逃,快逃

(不过也可能是我听的太少了,作者后边笔力进步了呢)

 

 

 

 16.默读

作者:priest

主播:骆驼

 

都市,悬疑,耽美

 

很好看,印象里每个故事我都呜呜落泪,写的很细腻,就是感情戏真的好多(其实不算多,但是对我这种喜欢无cp里硬磕的人来说确实很多,太直白了就失去了一些快乐),我恨谈恋爱(dbq

我个人是特别不喜欢看原耽的,因为我对两个不认识的人谈恋爱是一点兴趣都无,但是骆队好可爱哦,我直接一步费骆了。

 

主播也不错,就是,好油,真的好油,就,可能文字版不会这么严重,但是但是但是,读出来真的很油兄弟(

 

听书进度:已听完

 

 

 

 17.我的一天有48小时

作者:小呆昭

主播:梅花六

 

后宫

 

无限流

 

一开始我是感觉挺好看的,而且男主也特别努力,我就喜欢看努力的事业型,第一个副本真的狠狠骗到我,真的狠狠骗到我,荒岛求生,认真学习技能,没有女人,只有生存。

之后,哈哈,每一个剧本都有一个女人,从暗恋的学生妹到床上的女海盗,全都是女人,到处谈恋爱,我真的无语。

就当是打恋爱游戏,每个副本那么久的时间,孤男寡女的萌生爱情我也认了,可是尼玛,现实世界,也他娘的是个雌性生物就喜欢男主算什么啊???范围都不局限在人类了,还有亲妈的闺蜜啊,亲妈的闺蜜啊这也能行吗???

确实,男主对待感情确实很认真,一个副本就跟一个女的谈恋爱,讲的也明明白白的不会许诺什么,但是,可是,我真的无语,我真的无语,我真的无语,谁能懂,谁能懂我,清清白白好渣男就是了,你们爱上我是你们的问题,我只是做我自己是吗?

 

哈哈,纯爱战士暴怒真的,后宫人连牛头人都不如,都给我去死。

 

不过男的塑造的女性角色确实很可爱……无语……各种性格各种特点的妹妹都很可爱。。。

就是傻逼,纯傻逼,滚。

 

听书进度:292

 

 

 

 18.哈利波特

 

那会网易刚出这个手游,我就应景一下去听了,没啥好说的。

说说平台吧

b站有人传了一般古早的男声版的,我觉得一般,会有一个特别大声的那种开头结尾,很要命,而且还不能连续播放,得手动点下一集。

抠抠音乐的版本我很喜欢,那种标准的播音姐姐念童话的感觉,就是抽集,比如你在听第一集吧,刚听完就变第三集第四集了,很离谱……

荔枝有完整版的,还可以,是女声,就是吵架配的也太真情实感了,我脑仁疼。

 

 

 

 19.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快穿](入池)

作者:骑鲸南去

主播:ai(是ai念的,没有主播)

 

快穿 耽美

 

是大学时候看的,被男人恶心到就找了以前看过的文重温了一下。很爽,特别爽,六老师也是我最喜欢的温柔内挂的,就是重新听一遍感觉味不太对了,不过也还行。

 

总共应该是十个世界(可以额外再多算上三个),各种类型都有,主角附身帮原主打渣攻,小池很聪明,手也很毒辣,很爽。

 

里边各种cp也都很合我口味,就是每个世界都重新搞男酮还是有点不舒服,有种全世界人均男女酮的恍惚感

 

听书进度:已听完

 

 

 

 20.万有引力[无限流]

作者:骑鲸南去

主播:ai

 

无限流 耽美 网游

 

世界突然崩坏然后部分人被吸进网游,在网游里寻求脱身的背景。

 

主角俩都不是很对我胃口,另一个女孩子李银行性格上刻画不是很多有点太背景板了。而且又人均男酮(夸张)了,很难受。有些地方有点中二并且大力描写外貌让我些许不适。

 

但是故事都挺精彩的,而且我好喜欢陈夙峰……

 

有意思的地方真的很多,想法构思也不错,算是很完整了。而且最后脱出前的那段,给我狠狠震撼到,流泪了。

 

听书进度:已听完

 

 

 

 21.百草记年

作者:腊七小雪

主播:ai

 

无cp

 

穿越,武侠,玄幻,美女出道


女主穿越到一个未来会疯魔到被江湖人士追杀的,女扮男装的美女大佬身上,继续女扮男装想要过一个平静安稳的生活,然后再次成功出道的故事

缺点很多,尤其是bug,多到恐怖,几乎是不能去顺剧情逻辑的。作者有点过于随性了,想到什么就那么去写了,之前的很多伏笔很多坑就给荒了。

 

情节上很爽,气氛上也很精彩,一种氛围感的作品,可以为了某个桥段的精彩和带感而无视很多东西。如果不去细究的话,确实一直都很爽。女主很谨慎很有审美。男配很骚包,明明拿了高深莫测的剧本但是生生活成了喜剧演员,可爱子。

如果喜欢美女的话,这本书就完全可以去看,易玲珑是真的很美女。

而且一直都没出现尴尬的掉马状况,掉也是很有意思掉,对每个人的马甲都不太一样。

 

很多剧情上的感觉都很细致,可是前后矛盾是真的有点多,但是确实很精彩,就那种,爆米花电影的感觉,虽然细究不行但是确实很好看。

有水仙,水仙要素很多,水仙很真,来点来点,来点水仙。

 

听书进度:已听完

 

 

 

 22.王尔德童话集

主播:海潮明月

 

重温初恋,主播语速很慢很舒缓,催眠很有效。是传统的播音感念的。

 

 

 23.我的治愈游戏

作者:我会修空调

主播:乔高兴

 

还可以,恐怖味挺足的,当时听的时候才听完第一个阶段,就那个分尸拼图的那个马上就要解决了然后播到头了没后续了,今天整理的时候再一看,好嘛直接下架了。

看了一下,主播居然是没有版权就播的,那没事了(企鹅挥手帕.gif)

 

 

 24.占星术杀人魔法

作者:岛田庄司

主播:新星出版社

 

对于我这种没品人来说,这就是一款我的华福代餐(dbq)

很不错,很可爱,也很好代(

主播水平也不错,不过还是建议看文字。

 

听书进度:已听完

 

 

 25.关于那个人的备忘录

作者:小林泰三

主播:肉虫虫love

 

男主,好涩,好涩好涩好涩()

男主得了顺行性遗忘症,只能保存几十分钟的记忆,主角每天都需要在笔记本上记录自己需要记下的内容,而杀人魔可以更改别人的记忆。是以这个为前提的故事。

非常精彩,逻辑也很严密,全程都很紧张……最后也很恐怖……

 

男主这个病,好惨,但是真的涩涩的()虽然杀人魔改不了他的大脑里的记忆,但是这种记在本本上的记忆,谁拿到了都可以改的呀,好内个啊!!

而且因为这个病好惨但是他又很有理性,就,在惨的基础上色了起来是真的()智性恋狂喜……

呜呜,每分每秒都在死去的现在记忆和每次见到都会重新爱上的老师,好浪漫……

 

听书进度:已听完

 

 

 26.万族之劫

作者:老鹰吃小鸡

主播:一种侃侃

 

无cp(应该)

 

外族妖魔入侵人境,在主角18岁的时候主角老爹回去当兵了,主角为了找老爹保护老爹发愤图强发觉了自己的金手指然后一路牛逼的故事……

 

很爽,特别爽,超级爽,金手指巨强挂巨大,完全是爽文标杆,有仇就报有恩必偿,被欺负了就千百倍的还回去,不会在意什么道义人命啥的,反正就是一种爽文模板了。

 

蝻味比较重,而且主角很幼稚,不懂尊重人什么意思,也很自我为中心,所有出发点都是自己,而且很多事明明是他自己惹的还怨天怨地……目前我听到的都一年了也没什么成长,哦,有,成长在更没人性了,杀就完事了()

真的是小肚鸡肠型的,稍微一点事情就杀人,根本没有除了杀人之外的任何解决思考。而且我现在这么说的观点,书里还要阴阳怪气女人就是怎么样……

不过比起别的书来,也就是蝻味重了点,还不是不能忍,目前来说也还行吧,除了我跟主角三观真的完全不合以外也没啥大问题了。

 

不过确实是爽,剧情也很爽,一路都很爽,完全不需要大脑的爽,就是真的吃快餐的感觉,时间长了我现在真的有点精神萎靡的疲惫感,我感觉我听的大脑都变得荒芜贫瘠了起来……这段时间我真的,很麻木很恍惚,觉得脑子空荡荡的,思维也很单线,我深刻的感觉到不能再泡着爽文听了,该去听点正常的普通书了……从这种角度来说,还蛮有教育意义的(不是)

 

对了,白枫很可爱,喜欢子,我能听这么久就是馋着看一眼白枫(

 

 

听书进度:1580



27.轮回乐园

作者:那一只蚊子

主播:悦音涟漪丶不倾


我是傻逼我才听轮回乐园……我瞧不起一切去别人创作的故事里吊打别人故事里各种角色的傻逼臭比情节,真尼玛恶心,跟玛丽苏有什么区别啊?你作品一半的精彩度都是依靠别人创作的故事背景你搁这摘桃子还踩一脚人家角色,恶不恶心啊????用别人的故事给你当垫脚石是吧,我真的吐了,我傻逼啊我看这个??我真的永远恶心一切综漫和去别人故事里当傻逼龙傲天的剧情,我真的被恶心吐了……


主角根本没有任何亮点,一个一点人性没有,没有任何善良点的角色除了是恶臭幻想以外还有什么?就算这是漫画世界都是假的,那你刚开局路费世界去写平民生活表达这也是真实的世界是为了什么?


就算我对食尸鬼没什么喜好我也不能接受这种剧情,类比一下不就是这个主角进了闺蜜世界开着挂大杀特杀不把诡秘世界的人当人然后杀了克莱恩后发表一番你是位面之子又如何的傻逼发言进行一个极致拉踩,我不恶心谁恶心我不恶心谁恶心???

这不就是作者的恶臭幻想??这不就是一股子自以为是的臭傻逼的自我满足?

基本的尊重别人的作品都做不到真的没有任何让我克服不适听下去的价值,你不尊重别人的作品我也不可能尊重你的哈哈……

我做错了什么我听这个我做错了什么我听这个?????

呕呕呕呕呕呕呕


主播还行,特效音也做的相当细致,但是掩盖不了这傻逼本质,辣菜已有作品的角色来给自己的角色捧臭脚就是一款极致的恶心


进度084(我真的后悔听这个,真的后悔)




差不多就这样了,顺便,关爱耳朵人人有责,我好像入耳式的隔音耳机戴太久了,中耳炎了,耳朵一直感觉有点潮湿,嗡嗡的还……

新的一年了,有没有姐妹推点书()

评论(17)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