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默今天心满意足

杂食人,但是纯爱战士,1v1才是世间正道🙏🏻(很杂食,被创了不要怪我)||约稿走mhs搜默汁子

乌贼魔法学校(不是)

当初魔法觉醒手游刚开服的时候和朋友讨论乌贼的主角分别什么学院,进行一番排列之后我:曜哥可能病院的吧()

唯独没看狗粮宗师所以就没摸dbq

刚开服的时候画的,现在我都爬了才想起来这茬()

当时真的完全瓶颈画不出东西,北北帮我打光,打的特好看特神,我照着抄了半天怎么抄怎么丑最后放弃了算了就一直鸽了,直到现在,我都没学到一点,只能草草摸完狼狈发送(被车创.txt

第一张,虽然排的很丑,但是我真的尽力了,当时只是摸着玩的,没有想过我最后会并起来,直到刚刚我排在一起,都是半闭着眼在催眠自己没有那么难看(泪

至于为什么一定要拼在一起,当然是因为单张也很丑但是合在一起至少显得我画的很辛苦


评论(106)

热度(8726)

  1. 共5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